好少年乐成长 福建莆田多彩校园生活让孩子学习更有趣
http://wmf.fjsen.com 2019-06-12 15:05:25 来源:莆田文明网

“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弘扬传统节日文化”、“课本剧演绎大精彩”......现如今,走进福建莆田市的多所学校,不难感受到校园内洋溢的文明有趣,向善向上的青春气息。近年来,莆田多校以打造“美好教育”为目标,重视学生德智体美劳方面的综合发展,通过开展一系列文明有趣又不失人文情怀的文化活动,努力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留下美好的记忆和深深的印记。

莆田市外国语学校“防校园欺凌”活动 创平安和谐校园

为了切实增强广大学生的自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6月5日下午,莆田市外国语学校邀请山亭镇司法所所长张燕林为该校学生开展了“防校园欺凌”为主题的法制教育讲座。

  莆田市外国语学校开展“防校园欺凌”法制教育讲座  图片来源:莆田文明网

讲座中,司法所所长张燕林分别从“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具体表现”“如何有效预防校园欺凌”等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讲解。讲解过程中,张燕林通过深入浅出,援引大量真实案例阐述法理,把法律知识讲解得生动易懂,并采用互动的方式和学生们加强沟通,现场学生反响强烈。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