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光青年志愿者助力宝源社区卫生大扫除
http://wmf.fjsen.com 2019-06-11 11:36:41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6月11日讯(通讯员 林富榕)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当日,在石狮宝源社区狮城社工服务站的组织下,来自石光中学高二年级的44名青年志愿者走进宝源社区,义务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各自划分责任区域,有的清除小区楼道里的小广告,有的清扫花圃里的落叶和纸屑等。虽然天气炎热,但丝毫不影响大家的干劲,十几个垃圾袋很快就被装满了。除了道路和花圃里的垃圾,志愿者们还展开“地毯式”搜索,不放过每一个可能藏污纳垢的角落,特别对居民经常聚集的公共活动室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理打扫。

通过近一天的卫生大扫除,社区环境卫生有了明显改善,得到社区居民的频频点赞。而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推进了文明城市的创建,也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