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阻 迅速行动——清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齐心协力恢复美丽家园
http://wmf.fjsen.com 2019-06-11 08:53:52 来源:文明风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清流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6月11日讯(通讯员 陈水华)近日,清流县连降暴雨,龙津河沿河两岸及城区部分低洼地带受灾较重。为快速恢复城区群众生产生活秩序,第一时间清理灾后环境卫生,县文明委常务副主任余志伟、廖祥初统筹调度、靠前指挥,根据汛情预测提早部署,于6月9日下午发出《关于开展灾后城区环境卫生清理行动的通知》,号召城区各级文明单位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入到灾后淤泥清理、垃圾清扫、救灾救助等志愿服务活动中。6月10日上午,洪水还未完全退去,雨还在下个不停,清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16支志愿服务队热情高涨,顶风冒雨,迅速奔赴受灾地段,举锹挥铲,热火朝天开展家园清洁大行动。截至到6月10日傍晚,累计出动志愿者1580余人次,铲车15辆,运输车32辆,消防车和洒水车各1辆,水泵5台。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清流县委文明办供图 

橄榄绿、党旗、团旗、队旗、红马甲到处飘扬,成为灾后救助一线的一抹抹温暖、一幅幅风景。他们是最美的志愿者,是新时代的文明实践者。

经过一天的努力,城区部分路段的环境卫生已经清理完毕,有力保障了群众的生产生活秩序。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因为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不惧天灾,不畏困难,清流一定会越来越美、越来越好!(清流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