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颂端午,粽香满校园——龙岩市、区“我们的节日·端午”文明家庭包粽子暨诗歌朗诵比赛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19-06-10 08:58:19 黄艳华 潘笑敏 来源:龙岩文明网

舞蹈串烧《花样年华》 邱妤 摄

舞蹈《俏花旦》 邱妤 摄

瞧,一群花样少年在翩翩起舞;娇俏俊美的小花旦们以优美的舞姿演绎的舞蹈串烧,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

诗歌朗诵 邱妤 摄

诗歌朗诵 邱妤 摄

听,《端午寄情》、《端午传说》,让我们似乎闻到了艾蒿散发着特有的香气,清清的,淡淡的;闻到了浓浓的粽香;《楚辞》、《屈子颂》、《屈子梦》带着我们巡着粽叶的清香穿越时空的阻挡,伴着艾叶的芳馨释放魅力的因子,随远去的江水回味记忆的温存,仿佛看到屈子的心愿绵延辽远的九州,那股深厚的爱国暖流渗入每个人的身体里。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