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开展“粽乡情 敬老心”端午节敬老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6-06 16:07:51 来源:文明风

参加活动的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

文明风6月6日讯(通讯员 苏玲玲)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敬老助老爱老社会风尚,增强老年群体幸福感、获得感、参与感,6月6日上午,由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机关支部委员会、中共泉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鲤城区文明办、福建省微公益协会联合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粽香情、敬老心”端午节敬老活动在泉州西街肃清门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鲤城区文明办主任连洁主持,泉州市民政局副局长、中共泉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书记何志宏、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机关支部委员会专职副书记张蓉蓉等出席此次活动,中共泉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泉州古城发展有限公司、鲤城区青年商会、微公益协会的志愿者及鲤城区开元、鲤中、临江、海滨街道的老人们共计12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场前,由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机关支部委员会专职副书记张蓉蓉为活动致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