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税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6-06 16:47:30 来源:泉州文明网

志愿者与社区居民一起包粽子

为继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端午节日习俗,积极营造崇德向善的氛围,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泉州市税务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系列活动

传文明,移风易俗过端午。6月4日,泉州市税务局分别与铭湖社区、涂门社区共同开展“党员进社区 服务双岗位”活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居民开展浓情端午包粽子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处处体现着“你来我往 邻里守望”的互助精神。

志愿者为困难群众送上粽子

承美德,浓浓粽香传爱心。党员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携带活动现场包的“温情粽”入户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环卫工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积极履行文明单位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手中,让他们共享和谐社会大家庭的温馨和浓浓的节日氛围。

讲座现场

树新风,文明过节展未来。为积极营造健康平安的社会环境,以祥和过端午为契机,举办了禁毒知识讲座,志愿者们现场发放移风易俗、平安综治和减税降费宣传资料,积极带动群众确立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移风易俗,破旧立新,坚决抵制不良生活习惯和习俗,共建和谐社会。(泉州市税务局 陈秋丽)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