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谢榕榕入围6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http://wmf.fjsen.com 2019-06-06 16:42:29 来源:泉州文明网

近日,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19年6月网络点赞评议开始。其中,泉州市谢榕榕入围6月敬业奉献类候选人。

目前,投票评议已开始,欢迎广大网民和手机用户点赞评议。网友可登录中国文明网进入6月“中国好人榜”活动页面(http://aaq.wenming.cn/seniorset/data/4f0312f5ee6831fb805fb8edf4354b32/indexTz.html?str=20190605100459)点击候选人浏览详细事迹进行留言评议,或登陆“文明中国”手机客户端,在“活动”板块参与点赞,为谢榕榕等好人点赞。

谢榕榕,现任晋江市公安局安海派出所户籍民警。作为辖区实有人口达到20万,户籍业务量高居晋江市首位的安海派出所户籍民警,谢榕榕6年来扎根窗口,办理户籍业务6.8万份,先后为15名群众解决“黑户”问题,被群众称赞为“微笑天使”。同时,作为法语专业人才,她多次承担国际国内大型活动翻译、联络任务,并随公安部团组赴中非执行援外执教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警花的别样风采。谢榕榕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用坚韧和细腻诠释着新时代女警别样的风采,用坚守书写忠诚敬业,用微笑传达警民鱼水情,用责任和担当来谱写服务群众的赞歌。(本网记者 王娇榕 通讯员 陈晓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