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区举办“粽香寄情话端午 非遗传承颂中华”主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6-06 17:18:03 来源:文明风

百人合奏十番乐

文明风6月6日讯 6月5日上午,2019年福州市暨台江区“我们的节日•端午”主会场活动,在市工人文化宫广场隆重举办。

端午节临近,今天的活动现场节日氛围浓厚,不仅有包粽子大赛、端午民俗展,还为现场观众奉献了“端午中华情”和“古韵非遗情”两大篇章的精彩表演。

在“端午中华情”部分,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学生先后带来声情并茂的诗朗诵《端午的色彩》和《中国梦》,带领现场观众一同体会传统文化内涵,感受民族精神和爱国情怀。福州市知名歌手王春黎现场登台献唱《不忘初心》,古乐表演《新时代新征程》大气恢弘。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