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审计局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6-04 17:36:24 来源:泉州文明网

“风雨兼程七十载,戮力同心审计人”。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不断增强审计人员对祖国的赤子之情,激励“审计人”为扎实推进新时代审计事业改革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拼搏的高尚情怀,近期,泉州市审计局广泛宣传发动,认真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系列群众性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该局积极参加审计署举办的“我们的故事笔墨”征文大赛,用细腻笔触寄意中华、诉说家国情长;组织参观林俊德将军事迹展示馆,让英雄模范的崇高风范浸润每一位党员干部心灵;组织观看红色主旋律电影——《大会师》,感悟老一辈革命家为国为民的精神情怀;在审计工作之余展示才艺,唱响爱国歌曲;围绕主题,攫取审计工作“精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微视频拍摄活动。

下一步,泉州市审计局还计划组织到挂钩共建社区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劳动模范等,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组织军转干部赴驻泉部队开展“转身不忘本色、同心再创辉煌”主题活动,引导军转干部崇尚英雄、牢记初心、为国奉献;深入挖掘审计先进典型事迹,讲好履职敬业、奋斗追梦故事。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骆振军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加强政治引领,激发审计青年朝气活力,为审计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鼓劲加油;要注重统筹协调,确保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有序展开、有声有色,持续营造浓厚的爱国奉献良好氛围。(泉州市审计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