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举办“家在鼓楼 浓情端午”——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6-04 17:53:33 来源:文明风

时装舞蹈《 屈原颂》。

活动在汉服快闪、舞蹈《汉尤》的表演中拉开序幕,古琴演奏《归去来辞》、时装舞蹈《屈原颂》、独唱《芦花》、舞蹈《采薇》、男女二重唱《祖国万岁》、女声小组唱《春暖花开》、环保时装情景剧《我们的新时尚》、舞蹈 《丽人行》 等精彩节目将古典和现代完美融合,让传统文化以市民喜闻乐见的形式,迸发出新时代的魅力。

现场还进行多次互动,为光荣家庭送上爱心粽子、开展游戏旱划龙舟、非遗传承人展示即将失传的扎彩粽传统技艺等,将知识和游戏相结合,寓教于乐,让市民群众有所获、有所得。现场为群众写午时书、分发午时茶、分发菖蒲等也吸引了众多市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