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百米长卷绘出爱国情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http://wmf.fjsen.com 2019-06-04 16:34:12 来源:文明风

画作展示

绘画结束后,全场少先队员和家长们共同挥动手中的小红旗,深情哼唱《我和我的祖国》,同时展示画作,并围成“70”的大型文字方阵,将祖国建设、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对美好未来的展望以绘卷的形式传递给在座的每一个人。

此次活动,生动地展示了国情教育和组织教育的成果,广大青少年通过融合实践与创新的方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少先队建队70周年,展示了新一代少先队员的风采。

下一步,福清团市委、少工委将继续强化对青少年思想教育引导,创新青少年教育实践活动形式,将爱国、爱党、爱乡之情,融入到各项活动中,努力培育新时代优秀青少年。(福清市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