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胡坊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典诵读大赛
http://wmf.fjsen.com 2019-06-04 08:37:25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6月4日讯(通讯员 李火招 范惠萍)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培养民族自豪感,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师生人文素养,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明溪县胡坊学校于2019年5月29日上午,隆重召开了一场以“书香浸润校园,经典引领成长”为主题的经典诵读大赛。

诵读大赛在七年级同学的《满江红》朗诵中拉开了帷幕。此外,还有春风细雨般的《春夜喜雨》、超然达观的《水调歌头》、谆谆教诲的《明日歌》、婉转悠扬的《木兰诗》,同学们用自己精彩的演出礼赞祖国,用悠扬的诵读致敬经典,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与圣贤为友,与经典同行 ”的承诺。

比赛结束后,明溪县邮政局为胡坊学校捐赠了56套共计280本作文丛书,价值5600元,明溪县邮政局局长、胡坊镇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为同学们捐赠图书。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