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最美童声献祖国
http://wmf.fjsen.com 2019-06-03 11:47:52 来源:文明风

“70周年祖国万岁”人形方阵

文明风6月3日讯  为迎接祖国70华诞,福州市鼓楼区第一中心小学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六一”红色行动主题系列教育活动,鼓楼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关工委、市、区教育局、团区委以及街道、派出所、各兄弟学校、驻榕部队的相关领导参加了这场盛会。校园内营造爱党爱国的浓烈氛围,进一步焕发出全校2600多名师生爱党爱国的巨大热情,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本次红色行动主题系列教育活动由永不消逝的“红色电波”、“唱支‘情歌’给党听”校园红歌会、童心共“HUA”中国梦、“最炫民族风,最美中国心”人物展板荟萃四个部分构成。

此次拉歌会以红歌为载体,结合新时代学生的特点,对学生们进行一次大范围、深层次的爱国主义教育。广大师生欢聚一起,用歌声表达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的拳拳之心,用歌声抒发心中的万丈豪情。气势恢宏、色彩艳丽的主舞台和由1--6年段学生组成的六个方阵、老中青三代教师、家长代表及武警福建机动支队、武警福州支队组成的十个方阵交相辉映、分外夺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