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三元区中小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http://wmf.fjsen.com 2019-06-02 15:46:13 来源:文明风

快闪《我和我的祖国》

文明风6月1日讯(通讯员  王伟来)5月30日,由三明市三元区委文明办、三元区教育局、三元区关工委联合主办的三元区中小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宣讲红色故事 传承端午文化”文艺汇演在三元区实验幼儿园操场上举行。

活动在节目恢弘大气的快闪《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帷幕。40多名幼儿、教师、家长手中挥动着国旗,发自内心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整场节目以“宣讲红色故事 传承端午文化”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师生们通过载歌载舞,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抒发内心爱国之情,唱响礼赞新中国的赞歌。最后文艺汇演在师生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划上圆满的句号。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