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垃圾分类,我们在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6-01 11:24:18 来源:文明风

垃圾分类志愿者耐心向居民讲解日常垃圾分类问题

文明风6月1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鼓励社区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共同参与文明城区创建。5月31日上午,高校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共有社区工作人员、垃圾分类引导员、志愿者等2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发垃圾分类宣传单的方式,积极向居民朋友、沿街商铺介绍分类知识,让群众能了解到更详尽的垃圾分类知识,加深对垃圾分类的认识。

社区充分利用小区LED、宣传栏等宣传阵地,动员辖区党员、楼道组长、小区业委会代表发动群众争做垃圾分类志愿者,培养居民垃圾分类意识。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认识到垃圾分类“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促进居民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和习惯。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引导社区居民、沿街商铺讲文明树新风,从源头做好垃圾分类工作,通过他们的宣传可以让全社区垃圾分类的氛围更加到位,不把垃圾分类当成任务。不少居民表示将在今后生活中按分类指引认真做好垃圾分类,身体力行地做垃圾分类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共创绿色环保的文明城区。(漳州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