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举办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70周年暨“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6-01 11:14:55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6月1日讯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少先队建队70周年。5月30日上午,团市委、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妇联、市少工委在三明市陈景润实验小学联合举办三明市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70周年暨“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

少先队风采展示

张文珍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她强调全社会都要了解少年儿童、尊重少年儿童、关心少年儿童、服务少年儿童,为少年儿童提供良好社会环境。她希望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新时代的小标兵;要从小加强学习实践,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要从小锤炼品德修为,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为“五星景润少年”颁章

活动上,少先队员们为在场的领导和老师敬献了红领巾,举行了庄严的新队员入队仪式和“五星景润少年”颁章仪式。活动中,少先队员们在队旗下郑重宣誓并通过诗朗诵《向国旗敬礼》、大合唱《少年中国梦》《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展示了新时代少先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新时代好队员,一撇一捺是脊梁,少先队员勇担当。戴上了红领巾,就戴上了先辈的嘱托和期望,也戴上了少先队员的骄傲和自豪。时光不语,一起静候花开!(三明市共青团)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