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区举办第二届茉莉花节
http://wmf.fjsen.com 2019-06-01 11:03:58 来源:文明风

第二届茉莉花节开幕

文明风6月1日讯   5月31日上午,由中共仓山区委文明办、仓山区教育局、仓山区建新镇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茉莉花节在仓山区马榕幼儿园开幕,仓山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甦一行莅临活动现场,为开幕式剪彩并观看演出。活动现场莅临嘉宾为幼儿园孩子们送上了有趣的绘本,孩子们也回赠予一缕清香。

文艺演出

“茉莉花节”是仓山区马榕幼儿园在“五色花特色课程”中花卉节日的课程内容之一。福州是“茉莉之都”,市花茉莉承载着一代又一代福州人的美好回忆,是福州人心中的味道。仓山区马榕幼儿园在特色课程中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如组织孩子参观春伦茉莉花茶厂、知晓茉莉花的由来及用途、筹办茉莉花花卉展及茉莉花节等,让孩子们可以亲近茉莉、发现茉莉花的美。

茉莉花DIY

活动现场,准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茉莉体验有:茉莉品茶、茉莉书画展、茉莉香包制作、茉莉美食、茉莉摄影、茉莉趣味问答、茉莉花DIY等,幼儿园的小朋友还在福建春伦茉莉花茶文化创意产业园的老师指导下体验了茉莉花茶的制作。

茉莉花品茶

通过“茉莉花节”的系列活动,孩子们亲近茉莉花,充分感受幼儿园“茉莉花节”的节日氛围,体验节日的快乐与喜悦,知道了许多关于茉莉花的知识与用途,进一步提高了自主探究、积极创造、乐于表达的能力。(仓山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