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屿区开展“关爱儿童 传播交通安全知识”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5-29 15:15:27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5月29日讯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为进一步增强少儿交通安全意识、交通规则意识,近日,秀屿交警大队组织警员深入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开展“关爱儿童 传播交通安全知识”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活动中,民警根据幼儿心理特点、认知特征和出行习惯,通过组织儿童观看交通安全动漫视频,认识交通标志、找找交通行为的对与错、学习交通警察指挥手势等不同环节形式多样开展互动活动,帮助儿童学习基础交通安全知识,明辨交通行为的对与错,并通过讲故事、安全分析的形式,让儿童明白不良交通行为习惯与事故发生的直接关系,提高防范道路交通事故能力,受到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秀屿区委文明办、秀屿区交警大队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