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泉州市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培训班石狮开班
http://wmf.fjsen.com 2019-05-28 10:44:37 来源:泉州文明网

当天下午,泉州市委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泉州市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卢远远开讲了培训班的第一课。(谢玉妹 摄)

近日,泉州市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石狮开班。泉州各地文明办(党务部门)、市直机关文明办、市志愿服务活动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员,各类民间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共12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通过专题讲座、拓展训练、座谈交流、实操观摩等活动形式,弘扬志愿服务文化,培育团队领袖生力军,搭建团队沟通交流平台,助力志愿服务项目合作,推动泉州志愿服务工作发展。

当天下午,泉州市委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泉州市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卢远远开讲了培训班的第一课,从大宣传、大培训、大关爱、大公益四个方面为与会志愿者阐述分析了泉州市志愿服务工作情况。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