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泉州市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培训班石狮开班
http://wmf.fjsen.com 2019-05-28 10:44:37 来源:泉州文明网

来自泉州各地的学员们互相介绍自己 (谢玉妹 摄)

“我们协会核心团队有50人,去年我们的副会长来参加过培训后,组织活动的能力有了显著提高。”泉州台商投资区禾康养老扶老助残协会秘书长陈崇海从事志愿服务5年多,这是他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培训班。陈崇海希望通过此次系统的培训,能学到一些团队管理方面的经验。

“培训班对推进泉州志愿服务水平的提升、民间志愿服务团体的交流、基层团体组织和志愿服务团体的共建,有十分积极的作用。”泉州市委文明办副调研员蔡芳阳表示,希望志愿者们能珍惜学习机会,不断完善自我,加强团队融合,实现共同发展,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

据石狮市委文明办主任蔡振宇介绍,石狮现有户籍人口31.7万,常住人口近70万,登记在册的志愿者有8万余人。“广大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扶贫帮困、敬老助残、城市管理、医疗卫生、便民服务、环境保护等志愿服务活动,为提高市民素质、促进社会和谐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合力推动了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蔡振宇表示,希望参加培训班的志愿者代表们能借此机会互相交流,取长补短。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