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闽派古筝传承人展演 助力宁德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http://wmf.fjsen.com 2019-05-28 11:41:18 来源:宁德文明网

百人古筝展演现场

5月25日上午,来自蕉城、东侨、古田、霞浦、福安等市县(区)的闽派古筝传承人、古筝爱好者和小演奏家共144人相聚东湖南岸,为市民献上筝鸣闽东百人古筝展演。

本次古筝展演助力宁德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历时1小时的展演中,为市民演奏了《渔舟唱晚》《战台风》《我的祖国》等曲目,悠扬的旋律缭绕在东湖南岸的碧水绿地之间,让市民徜徉在山水与音韵中,本次参演的古筝弹奏者年龄最小的仅6岁,这也是宁德有史以来古筝集体演奏最为盛大的一次活动。(大梦蕉城、闽东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