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两千名师生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点燃爱国情
http://wmf.fjsen.com 2019-05-27 14:53:20 来源:泉州文明网

  活动现场(优加众创 供图)

  学生有序上场。(优加众创供图)

  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优加众创供图)

  学生高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优加众创供图)

  学生们手挥动着红旗,心中激荡着爱国情。(优加众创供图)

  学生运用北管表演形式为祖国祝福。(优加众创供图)

  学生运用芗剧表演形式为祖国祝福。(优加众创供图)

活动现场,国旗飘扬,歌声嘹亮。短短几分钟时间,快闪点燃了全场两千多名师生的爱国热情,人与旗遥呼,心与心共鸣,一面面小红旗在攒动的人群中飘扬,现场瞬间变成红色的海洋,每个人内心激荡着拳拳爱国情。

一首经典的爱国歌曲,不分年龄,不分时代,不分岗位,让所有中华儿女的心紧紧地连在一起,让孩子们为之触动!2000多名师生带着对祖国的爱、对祖国的祝福,对着天空齐声呐喊,共同送给祖国母亲一份最深情的告白:祖国!我们爱您!(泉州市委文明办泉港区委文明办 柯龙俊 陈燕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