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开展“文明家风·幸福家庭”亲子沟通技巧培训
http://wmf.fjsen.com 2019-05-24 11:45:15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5月24日讯(文洁)为帮助家长提升与孩子的沟通技巧,5月22日,厦门市同安区妇联邀请了专业心理健康工作者肖秀林与二级心理咨询师程俏梅,开展了一场以“文明家风·幸福家庭”为主题的亲子沟通技巧培训。

此次培训,专业心理健康工作者肖秀林带领家长们找出与孩子沟通时存在的问题。培训中讲师邀请大家以角色扮演的方式,尝试去解决问题,心理咨询师在培训中,适当地帮助家长在扮演角色时,去了解自己的实际做法和内心感受。通过亲子关系的培训,塑造文明和谐的家庭环境,让家长们从角色扮演以及在讲师与心理师的引导下,理解孩子、关心孩子。

据了解,同安区妇联将在未来更多地举办此类促进亲子间相互了解的活动,在全社会营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浓厚氛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