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让文明旅游志愿者成为文明城市新名片
http://wmf.fjsen.com 2019-05-24 16:46:27 来源:文明风

骑行志愿者整装待发

开展“文明旅游·青年志愿者绿色公益骑行”主题活动

5月17日,永泰县文旅局联合永泰县文明办、永泰县自行车协会开展“文明旅游·青年志愿者绿色公益骑行”主题活动。各志愿者纷纷骑上单车从起点出发,沿途向周围群众发放环保宣传资料,倡导广大群众保护环境,爱护家园;在到达终点后,各志愿者纷纷拿起随身携带的垃圾袋和工具,开展“你丢我捡”活动,对沿线垃圾进行了仔细清理。

活动后,志愿者表示:骑行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既可强健体魄,又符合当下的生活质量观,希望大家能够选择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做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

统计局积极参与“洁净永泰”卫生大扫除活动

5月21日,永泰县统计局赴县小汤山文化中心栈道沿线进行清理,针对白色垃圾、烟头和其他不可降解垃圾进行捡拾,并在清理途中积极向沿路群众普及环境卫生知识。

通过此次集中清扫活动,不仅改善了环境卫生状况,更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永泰县统计局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参与和开展环境卫生工作。

永泰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清新永泰”志愿服务活动

5月23日下午,永泰县应急管理局15名志愿者到樟树板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永泰县应急管理局对社区的所有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整治、清扫。

此次活动,永泰县应急管理局志愿者及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发挥了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用行动为社区清洁出了一份力。通过三个半小时的辛勤清扫,有效地改善了社区背街巷道脏、乱、差的现状,给社区居民创造一个整洁美观的生活环境。进一步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干部群众对保持良好环境卫生的自觉意识。

永泰县各级单位通过开展各项文明旅游志愿者服务活动,积极倡导文明旅游的公益理念,进一步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为建设文明永泰贡献自己的力量。(永泰县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