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翔安:靠德孝评选好媳妇 树文明和谐家风
http://wmf.fjsen.com 2019-05-23 21:20:05 洪笑 来源:文明风

现场表彰翔安区百名好媳妇。

文明风5月23日讯(洪笑)近日,厦门市翔安区2018-2019年度“德孝好媳妇”表彰大会在“省级巾帼美丽家园”——新店镇澳头社区召开。大会表彰了100名孝敬公婆、勤俭持家、与人为善、以德教子的好媳妇。

会上回顾了8年来翔安好媳妇的评选工作。翔安区妇联主席邱惠霜宣读受表扬的百名好媳妇名单,并为她们颁发了荣誉证书。会后,全体人员还参观了澳头社区巾帼美丽家园、北欧艺术馆、村史馆等地,进一步传播文明家庭正能量。

此次活动意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传承良好文明家风,提升公民思想道德水平,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

翔安区委文明办、翔安区妇联、翔安区教育局、区德孝教育研究会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