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莆田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美好教育铺就孩子成长底色
http://wmf.fjsen.com 2019-05-23 10:14:13 来源:莆田文明网

  学生作品展示

古风社、舞蹈社、动漫社、话剧社、文学社等社团组织的各类精彩节目,也成为此次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的一道道靓丽的风景。古风社的古舞表演、舞蹈社的现代舞展示、动漫社的cosplay表演、话剧社的话剧表演,以及吉他社和音乐社的吉他弹唱、美术社的画展、心理社的心理图片和小论文展示与投票等,精彩纷呈的表演和紧张的比赛引发阵阵掌声。摄影社的“摄影师”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呈现三中人团结奋斗、积极有为的精神。

以优促教以课带研北岸实验小学举行“送教助教下乡”教学交流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体育学科教研工作,充分发挥名师、市骨干教师、各县区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加强城乡体育教育交流与合作。近日,在北岸实验小学举行了“以优促教,以课带研”送教助教下乡教学交流活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