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莆田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美好教育铺就孩子成长底色
http://wmf.fjsen.com 2019-05-23 10:14:13 来源:莆田文明网

  学生们原地运球

此次教学研讨中,市郑美琼体育名师工作室成员分别展示了《妈祖健身操》、室内课《安全运动促健康》、《篮球行进间运球》、《让距追逐跑》;市骨干班以及省级学科带头人,县区优秀教师展示了《快乐趣味跑》《游戏中的安全》《脚内侧踢地滚球》等优秀作品。十几位体育老师通过讲解、示范、游戏、比赛等多种形式的方法,给学生提供交流学练的机会,教态亲切自然,课堂组织有序,教法创新突破,展现出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现场图片

市体育领衔名师以学科特点为出发点,强调在小学阶段,教育的重点并非是让小学生掌握多少知识点,重点在于选择科学的教育方法而使得小学生拥有良好的生活与学习习惯,使得其身心得到更健康的发展。

  现场图片

本次活动,围绕真问题、形成真联动、实现真研讨、收获真实效,为教师的专业成长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研究、共同探索”的高效平台,对该校的体育教育理念更新、教育活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