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莆田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美好教育铺就孩子成长底色
http://wmf.fjsen.com 2019-05-23 10:14:13 来源:莆田文明网

  学生对弈

活动期间,市、区两级科技部门也前来助阵,将科技“大篷车”开进校园。市科技馆和区科普宣传车陈列了一系列科技仪器,引来同学们兴致勃勃地现场操作。现场还举行了首届电子小拼DIY组装和魔方大赛,学们生踊跃参与,感知发现、探究、创造的过程,感受科技的魅力。

此次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中,经典传承是一大亮点。校“青春献祖国·书香筑梦想”演讲比赛在学校综合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参赛选手以各种形式引经据典,充分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又结合自身实际诠释了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彰显了当代青少年意气风发、风采动人的精神面貌。书法(硬笔、软笔)比赛活动在步云书院举行,学生们用心地书写着每一个汉字,感受博大精深的汉字文化,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