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泉州市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石狮开班
http://wmf.fjsen.com 2019-05-22 15:30:42 来源:文明风

2019年泉州市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 培训班在石狮开班

据悉,培训目的在于提高志愿团队的服务理论知识、组织管理水平、实际操作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同时借助培训平台,加强泉州市志愿服务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和各民间志愿服务团体之间的交流。此次培训为期三天,主要围绕志愿服务宣传、志愿服务记录、志愿服务礼仪、志愿服务理念与技能等方面开展专业培训与交流讨论,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提升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的综合能力。培训期间,省、泉州市、三明市等地的志愿者协会专家、志愿服务相关部门负责人、志愿服务大咖等将分别到场授课,交流志愿服务经验做法。

记者从会上获悉,截至2019年5月,泉州地区依托全国志愿服务信息平台注册的志愿者达1031407人、志愿团队7207个,发布志愿服务项目52983个。其中,石狮市实名注册的志愿者近7.7万名、志愿团队370个,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超百万小时。(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