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各界市民自发参与救灾 奏响文明山城动人乐章
http://wmf.fjsen.com 2019-05-22 11:35:22 来源:文明风

梅列区市民专程送来自家店里做的包子

文明风5月22日讯  如果问,三明这几天最可爱的人是谁?肯定是他们:在暴雨洪水中,为了你我的安危,做出行动的人!在前方,有冲锋陷阵的专业救援队伍在后方,有共同奋斗的志愿者们。而在志愿者的背后,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本可以呆在安全的庇护所等待灾难过去,但他们却自发行动起来,成为抗灾救灾一线的坚实后备力量,亮出了三明最美的底色!

5月19日,在三明市区江滨路,来自梅列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联谊会的邱菊珍,正拿着一个个热乎乎的包子分给正在进行清淤的专业救援队伍。“大家太辛苦了,休息一下,吃个包子吧。”前一天晚上,梅列区市民魏秀琴在朋友圈里看到有志愿者要到江滨公园开展服务,家里开包子铺的她便想着也为大伙儿出点儿力,于是第二天上午便专程带来了自家店里做的包子馒头,送给现场辛苦工作的救援队伍和志愿者们。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