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召开新一轮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5-21 15:54:13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5月21日讯(通讯员 巫连珠)5月21日,宁化县新一轮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在世界客属文化交流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马志凡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丽萍主持,县人大副主任张金炎,副县长伍民,县政协副主席吴金珠等出席会议。

会上,马志凡副书记要求,一要在巩固成果中自加压力,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继续保持创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危机感,对照各自的创城责任与存在问题,全力以赴抓整改、抓落实,常态化推进创城工作,确保以良好的创建成效和精神风貌迎接全省2019年度文明县城测评暗访。二要在整改提升中突出重点,继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加强城市管理与整治,大力加强公共秩序管理,进一步落实各创城测评点迎检工作,进一步加强创建氛围营造,使创城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市民创建热情大大激发。三要在推进创城中担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创建合力,做好沟通协调,强化督查问责,按照测评标准要求,不折不扣地把创城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郑丽萍部长对落实创城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补短板,强推进。我县在市政设施、城市管理、交通秩序、市容市貌等方面还存在不少“短板”,各创城责任单位要制定措施,细化责任,抓紧整改,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二要聚合力,强攻坚。创城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县上下方方面面共同努力。各级各部门要明晰责任,加强沟通联络,主动作为。三要重长效,强管理。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健全、细化各项长效管理办法,加强创城工作的日常管理,确保城市管理规范到位,城市面貌常抓常新。

县委文明办主任黎朝熙对创城工作中当前存在问题进行了点评。

县创城指挥部有关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县直和中央、省、市属驻宁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城中村、社区书记,城区各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共160余人参加会议。(中共宁化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