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 福州连江举办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庆祝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5-20 17:35:33 来源:文明风

黄绍俊为爱心单位授旗

助残爱心集体个人受到表彰

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还设立了咨询服务台,现场解答与残疾人相关的问题,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咨询、儿童康复筛查、就业咨询和法律法规宣传等系列助残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我县社会各届人士及残疾人朋友、家属,助残志愿者的大力支持。当天,出席活动的各级领导还为我县助残爱心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据了解,其中爱心单位之一——福州市连江县农业银行,多年来积极开展扶贫济困活动,提供志愿者服务。走访县扶贫办和教育局,梳理建档立卡贫困户清单,资助多名家庭贫困大学生;开展“中华慈善日”活动,三年来,全行员工共捐款33100元。2018年开展“金穗圆梦”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专项捐赠活动,共捐款13372元。以实际行动展示农行员工热心公益、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连江县云深禅寺主持释智浩师傅在平时生活中,也经常为失学儿童、癌症患者等弱势群体伸出友爱之手,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无私奉献大爱的精神。

现在,在连江无论是集体还是个人,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心怀着谷雨公益最初的美好愿景和助人自助的坚定信念,一路前行,矢志不移!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