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城区认真整改创城非达标测评项目 推动文明创建长效常态化开展
http://wmf.fjsen.com 2019-05-17 18:31:02 来源:文明风

反馈会议现场

文明风5月17日讯(通讯员 邱青青) 为积极创建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5月14日,荔城区就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非达标问题召集有关部门召开创城暗访非达标问题整改反馈会,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对创城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发言。

据悉,荔城区多部门联动,积极响应,按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举一反三,及时整改落实问题,助力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创建。荔城区委文明办、区交警大队现场协调荔城区图书馆、科技馆以及少年宫车辆乱停靠等问题,确保道路不堵不乱不塞,确保文明有序畅通;荔城区环卫所协调环卫工人前往东圳路、延寿街等主干道及时清理卫生死角,确保垃圾不落地,并随时劝导商户和行人注意保持卫生;荔城区食药监局联合学校社区齐抓共管,加大力度整治校园周边“五毛食品”,并对学生进行有力的教育和警示,确保学生身心健康;针对公益广告数量不足,目前,荔城区加大资金投入用于提升城区公益广告,丰富公益广告种类,定期对城区公益广告进行更新布置,营造提升全区良好的创城氛围,宣传正能量。

会上,分管领导肖文瑞就下一步长效常态化创城提出要求。要始终保持集中治理的高压态势,有效改善城市环境;要通过加强执法力度、强化队伍建设、广泛宣传等措施,不断改善工作方法、提升执法质量和水平,积极引导辖区群众参与城市管理工作,共同提升辖区城市管理水平,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靓丽、有序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荔城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