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各行业“快闪”过节 传播文明点燃爱国情怀
http://wmf.fjsen.com 2019-05-17 16:30:48 来源:文明风

三明共青团快闪

文明风5月17日讯  祖国,是一股滋润人民的甘霖,是一首永远唱不完的赞歌。春和日丽的5月,我们迎来了“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国际护士节和母亲节、国际家庭日等等重要节日,为展现新时代三明市市民的精神风貌,共庆佳节传播文明风尚,献礼祖国70华诞,三明市各行各业开展歌舞快闪行动,用歌声颂赞劳动者,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共青团三明市委:全城告白闪亮三明,年轻声音唱响青春赞歌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优美的旋律在祖国大江南北广泛传唱。为庆祝“五四”青年节,共青团三明市委牵头开展“风展红旗如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快闪活动,豪迈的歌曲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爱国热情,他们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饱含深情共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国》,献礼祖国七十华诞,铭记五四百年荣光。

热情的歌曲在三明万达广场中庭开唱,被歌声吸引的市民涌入中庭。一时间,人潮涌动,红旗飘扬,现场的气氛愈发高涨。一面面鲜艳的小红旗在攒动的人群中飘扬,正可谓“歌与声共鸣,人与旗同醉”。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