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开展“共创文明城,奉献新时代”志愿服务周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5-17 17:14:42 来源:文明风

沙县组织部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风5月17日讯 为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在全社会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5月15日,沙县县委组织部、沙县审计局、沙县水务公司等单位在三明动车北站开展“共创文明城,奉献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周活动由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发起,县志愿者协会组织安排全县22个省级文明单位80余名志愿者开展活动,从5月13日至19日,为期一周。活动以旅客为服务对象,组织志愿者指导不熟悉电脑操作的旅客办理购票、取票;引导进站旅客有序安检,帮助旅客使用自助验证闸机,快速验证进站候车;为出站旅客提供行李搬运;宣传旅行安全知识,为旅客提供出行咨询服务;协助车站工作人员维持秩序,劝导不文明行为。

本次活动发挥了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头作用,展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的风采。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让南来北往的旅客感到沙县这座全国文明城市的无限温度,扩大了社会志愿服务活动的影响力,传播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新时代精神,促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发展。(沙县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