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搭好“志愿服务+”平台 助力文明实践
http://wmf.fjsen.com 2019-05-14 15:28:46 来源:文明风

沙县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守护母亲河行动

文明风5月14日讯  在沙县,志愿者身影随处可见,志愿服务也已逐渐成为生活常态,他们积极参与、默默奉献,以“志愿服务+”模式,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清洁家园环境、维护交通秩序、劝导不文明行为等志愿服务活动,为沙县文明实践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志愿服务+护河行动 守护美丽家园

5月11日,由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组织开展的“守护绿水青山,爱我沙县家园”大型公益活动在府前广场拉开序幕。来自沙县青山绿水志愿服务队、三明农校等100余名志愿者相聚沙溪河岸开展守护母亲河行动。他们有的捡拾垃圾、有的清扫落叶、有的分类装袋,一片“红”与两岸绿柳交相辉映,显得格外靓丽。志愿者们还通过文明骑行方式宣传守护母亲河、爱护母亲河。

与此同时,沙县城管志愿者在一河两岸公园、文昌阁景区等地设立“爱护母亲河,就是爱我们自己”“保护母亲河,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等温馨提示牌,呼吁广大市民共同保护母亲河,共同守护绿水青山!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