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东张沶山村:生态宜居产业兴 美丽乡村再添彩
http://wmf.fjsen.com 2019-05-10 15:07:38 来源:文明风

村委大楼

文明风5月10日讯(通讯员 陈凤鸣) 入福清市东张镇境内,穿过几个行政村后,在绵亘蜿蜒的盘山路上再行驶大约20分钟,在山野林间突现一排外观别致的小楼,这便到了沶山村。简约不失典雅的村牌上,红色的“沶山村”在绿树青草中格外醒目。

沶山村,地广景美,全村约300余人。进村后,一幅幅美丽村庄景致在眼前徐徐铺开。远眺峦山叠嶂,漫山翠绿,房前屋后则花红草绿。村道换了新颜,幽长平坦,连接着分布山间各处的自然村和其间错落有致的房屋。其中,富有党性、文化、历史气息的村委大楼,与精美别致的文化墙相互映衬,尤其让人耳目一新。点点滴滴的变化,都离不开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以及沶山村干部与村民们的共同努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