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 厦门翔安区卫健局开展衣物捐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5-08 10:49:49 黄春跃 来源:文明风

孩子捐出心爱的布娃娃。(翔安区卫健局供图)

文明风5月8日讯(通讯员 黄春跃)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5月6日,“衣心衣意,温情悠长”捐赠衣物活动在泰禾广场举行。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参与人数达100多人,共收到捐赠衣物900余件。

当天活动现场人来人往,翔安区卫生健康局团工委书记叶妍早早来到现场为活动的举行写下寄语。新店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陈荣耀带头捐赠,各科室人员及临床医务人员也纷纷响应,陆续拿着大包小包的衣物赶来现场捐赠。四镇一街各卫生院的医务工作者们则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驱车将要捐赠的衣物送来。

泰禾广场附近居民们听说有衣物捐赠活动,也纷纷回家整理衣物前来进行捐赠。萌宝们也“不甘示弱”,和爸爸、妈妈一同来到现场,捐出心爱的玩具,希望心爱之物能陪伴更多的小朋友,将快乐分享给需要它的人。

此次捐赠的衣物将由厦门天新公益社区服务中心送往需要它们的地方,确保发挥衣物的最大价值。

本次活动由厦门市翔安区卫健局团工委、翔安区新店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翔安区内厝卫生院党支部、翔安区大嶝医院党支部联合厦门天新公益社区服务中心发起。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