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5-06 17:29:57 来源:文明风

活动在月爿山庄园举行启动仪式,一场舞蹈表演《中华神韵》拉开文艺表演的序幕,一首原创歌曲《青山绿水文武溪》带人在歌声中领略斌溪美景,书法的墨香与禅舞的意境相结合的创意表演让人眼前一亮。在风景如画的村中,60名旗袍人员表演的“锦绣中国风·悠美文武溪”的旗袍环村秀,唯美风致,为古村庄增添了一道亮丽的色彩。现场游客们不仅欣赏了醉人美景,还品尝到了闽台两岸美食,特别是飞竹镇和罗源县最具特色的手工艺品、伴手礼和小吃,让游客们流连忘返。

同时,飞竹镇政府与福建艺术职业学院签署校地合作框架协议,斌溪村被授予团县委“青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省摄影家协会“摄影基地”、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活动交流基地”。

此外,飞竹镇组织各单位开展专家义诊、减税降费宣传、农业知识普及、综治平安、扫黑除恶等内容的宣传活动,进一步为广大群众带来实用的科技知识、健康有益的卫生知识,给予广大农村群众精神上的巨大鼓舞,为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此次“三下乡”活动的举办,充分挖掘了资源优势,展示了地方特色,提高了文武溪的知名度与美誉度的同时,将掀起罗源县文武溪乡村旅游的新热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