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开展文明旅游活动:带上文明去旅游
http://wmf.fjsen.com 2019-05-06 09:30:14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5月5日讯  “这是大鲵,又名娃娃鱼。是世界上现存最大也是最珍贵的两栖动物。”

“这是绿海龟属于我国的二级保护动物。请您文明观赏,不要触碰。”

“现在我们进入的是海底隧道,您将体会到人在地上走,鱼在天上游的美妙感觉。”

………………

一阵阵稚嫩的声音不时传来,这是由罗源滨海实验小学学生组成的小小讲解员们在为游客做着解说。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倡导文明旅游、有序出行的理念,4月30日,罗源县委文明办联合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罗源湾海洋世界旅游区等单位在罗源湾海洋世界景区开展“带上文明去旅游”为主题的2019年罗源县文明旅游宣传系列活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