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春暖花开日 正是读书时
http://wmf.fjsen.com 2019-04-30 10:49:05 来源:文明风

书香沁廉 树立新风尚

罗源县各有关单位积极开展“4.23世界读书日”主题读书活动。罗源县纪委监委开展“打造书香机关 弘扬社会正能量”主题读书活动。比赛现场,选手们发挥实力,精彩角逐,传递出纪检监察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价值追求的精神品格。罗源县税务局等单位联合举办“树立良好读书风尚 促进文明社区建设”主题世界读书日活动,活动现场,参与者结合实际工作与个人生活,各自介绍书籍,畅谈心得、分享经验。罗源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春光美如斯 正是读书时”主题读书活动。干部职工积极分享读书收获和心得体会,并举办换书交友环节,参与者以书为媒,互加好友,共享阅读乐趣。罗源县人民法院开展“锦瑟韶华 与君共读书”主题读书活动,干警们通过强国APP上学习到的优美诗句及美好篇章敞开心怀、畅谈从书中捕捉的神韵,还邀请罗源县委党校龚庆忠副校长开展道德讲坛活动讲授国学,分享国学智慧。

缕缕书香氤氲在罗源人民法院的每一个角落。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文明素质、提升城市文化品位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