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市举办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4-28 22:42:40 来源:文明风

比赛现场

文明风4月28日讯(通讯员 吴久瑞)4月27日,邵武市教育局、福建新华发行集团邵武分公司在邵武一中多功能会议室联合举办了以“进入新时代 改革开新篇”为主题的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演讲比赛。本次讲故事、演讲比赛是在全市各中小学初赛的基础上,每所学校推荐一名选手参赛,近4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最终通过激烈地角逐出讲故事比赛第一名和中学生演讲第一名,分别是昭阳中心小学成筱涵同学、实验中学苏泓烨同学分别获得,将邵武市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推向高潮。5月中旬,该两位荣获第一名的同学将参加南平市级比赛。

据悉,邵武市第十九届学校读书节活动暨第26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于3月初开始。本届读书节活动以“进入新时代 改革开新篇”为主题,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爱、三节和中华传统文化宣传教育为重点,开展读书征文、小学生讲故事、中学生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激发中小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培养砥砺奋进新时代精神, 增强青少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中共邵武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