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明城市义工开展家庭课堂 倡导文明新风
http://wmf.fjsen.com 2019-04-28 22:09:53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4月28日讯 近期,厦门市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家庭课堂之“爱上阅读、书写梦想”讲座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金榜书院开讲,50多名城市义工共同参与。

此次讲座由协会家庭课堂许老师主讲,他从阅读的重要性出发,启示学员通过阅读获得成长和知识的力量,并带领大家共同探讨了“如何才能爱上阅读”“孩子只看漫画书怎么办”“读书到底需不需要做笔记”等现实问题,助力解决家长义工的困惑。

据悉,自今年1月20日启动第一堂课《如何做个轻松快乐智慧的家长》以来,思明城市义工正式推出“家庭课堂”系列,内容涵盖儿童礼仪、书法研习、亲子阅读写作、家风家教等方面,以社会力量助推良好的家庭教育,截至目前已开展13场。接下来,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将持续开展系列家庭课堂,倡导好家风、传承好家训,推动新时代文明新风吹进千家万户。(厦门市思明区委文明办 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