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4-26 17:27:32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和开展城乡无垃圾、卫生无死角工作,是全市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一场决战决胜的攻坚战。不管遇到再大的困难和阻力,我们都要以坚定的决心,只进不退的战斗态势,攻克一切创建工作中的难点、薄弱点。市大督查组和市“三创办”要强化督查指导,加大督查督办力度,采取定期与不定期检查、明查与暗访、抽查与全面检查相结合等多种方式,对照各单位任务逐项督查,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对重视不够、工作不力、行动迟缓、推诿扯皮的单位和个人,该通报的通报、该约谈的约谈、该曝光的曝光,直至问责追责。要发挥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监督职能,不定期深入各创建单位和城乡每个角落调研检查,对创城创卫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上,市“三创办”负责同志分别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目标、要求、措施作了全面、细致、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还邀请了有关专家开展专题讲座,对与会人员进行学习培训。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