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4-26 17:27:32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4月26日讯 4月24日,武夷山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城创卫)工作推进会,总结创城创卫工作,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对下阶段创城创卫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同时再次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举全市之力,聚各方之智,以分秒必争的决心和态势,全力以赴打赢创城创卫攻坚战。

武夷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彭秀莲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创城创卫工作,是提升城市竞争力、展示十佳魅力城市的重要举措,是加快新时代国际旅游度假城市建设步伐,促进社会经济全面协调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性工程。抓好创建工作,树立的是形象,改善的是环境,提高的是素质,体现的是作风,促进的是发展。我们要把创城创卫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不折不扣、高质量抓好创建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下最大的决心、尽最大的努力,动员全市上下力量,齐心协力打好这场“硬战”。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