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2019年读书日期间形式多样收获满满
http://wmf.fjsen.com 2019-04-26 15:50:38 来源:文明风

大田县《弘扬传统文化.演绎幸福人生》活动现场

文明风4月26日讯  为倡导人们积极读书,号召“走向阅读社会”,传播“读书美化心灵,读书成就未来”的精神。在2019年世界读书日期间,大田县开展了一系列的读书宣传活动,弘扬尊重知识、崇尚文明的阅读理念,培养读者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文明的社会风气。

开展学习宣传,推广网上阅读。4月18日,由宣传部、文明办、图书馆等单位,在图书馆会议室组织“世界读书日”主题启动宣传活动,各级文明单位共12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主题活动旨在向社会公众宣传世界读书日,让更多的人了解世界读书日的精神和意义,向广大读者宣传图书馆,让更多的人走进图书馆,更好地利用图书馆资源,培养人们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文明的阅读氛围。期间通过制作宣传板、电子屏滚动播放、微信公众号推送等方式,向读者宣传世界读书日,倡导阅读;向到馆读者发放并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活动安排,推广网上阅读。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