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开展“青春之光”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4-23 17:34:47 来源:文明风

志愿者合影

文明风4月23日讯(通讯员 苏玲玲)为弘扬时代新风,传承雷锋精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更好的开展,4月14日、4月21日下午,鲤城开展“青春之光”敬老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走进临江街道、海滨街道、开元街道、鲤中街道慰问关怀54户困难户,并且根据老人们的家庭情况,为54户老人专门设计了长期入户关爱的方案,并将在未来长期开展。

此前,志愿者们已在3月份前往在临江、海滨、鲤中、开元四个街道进行入户走访,共走访73户。本次活动不仅在街道、社区营造了孝亲敬老的良好氛围,更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新时代党和政府的关心、志愿者的关怀以及社会的温暖。(中共鲤城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