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区:开展“我从书山来——4·23世界读书日”阅读分享会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4-22 15:18:38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4月22日讯  为迎接第24个世界读书日,持续提升市民文明文化素质和城市文化品位,进一步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社会风尚,持续推进“书香南台”建设,由中共仓山区委文明办、仓山区文旅局、仓山区建新镇、仓山区金山街道主办,仓山区图书馆承办,仓山区博物馆、台屿农家书屋共同协办“我从书山来——4·23世界读书日”阅读分享活动于4月21日上午在区图书馆六层报告厅开展。

活动在闽师专花样跳绳协会带来的花样跳绳节目中拉开序幕,动感的音乐营造了一种轻松、愉悦的氛围。接着,师大公管学院的志愿者和读者带来的朗诵、阅读分享及合唱节目,通过这种自主参与、乐于分享的形式,不仅展现了表演者的才艺,更是使阅读极具趣味性和互动性,让观众读者享受其中,也鼓励了更多的人参与阅读、热爱阅读。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