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4-22 15:57:51 来源:文明风

沙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推进会

文明风4月22日讯  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4月19日下午,沙县在夏茂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推进会,沙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程禄阳主持会议,全县各乡(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程禄阳介绍了当前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文明实践工作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各乡(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分管领导汇报了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亮点。大家纷纷探讨,各抒己见,为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沙县样板”建言献策。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夏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俞邦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长阜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全省标杆”的高目标加压奋进,着力打造文明实践圩日活动,全面推广“站联点、点联户”工作方式,加快推进小吃产业与文明实践融合,积极开展文明实践“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系列动活。春风十里的沙县,文明实践蔚然成风。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