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厦门海沧办知识讲座
http://wmf.fjsen.com 2019-04-17 00:46:22 卢超颖 来源:东南网

文明风4月17日讯 日前,以“花季年华,别young生心”为主题的青春期生理及心理卫生知识讲座在厦门市海沧区东孚中学举行。

活动分设男女生专场讲座,围绕青春期身心变化、青春期常见问题及青春期应对方法等主题展开,同时对学生如何注意自身卫生安全、如何与异性正常交往及如何及时排解青春期焦虑等提出了建议。

讲座通过未成年人乐于接受的方式,帮助解决学习、情绪、人际和行为等方面存在的青春期常见困扰,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不少学生表示从中学习到了许多的知识,受到了很大的启发,收获很大。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讲座提高未成年人对青春期生理及心理变化的认知,增强未成年人安全意识,促进他们自我接纳。(中共海沧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